# 国风公链、Move语言、SFT、挖矿:这是什么热点缝合神链?——Benfen测试详解 **Published by:** [0x嗷嗷|CorgyResearch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0xcorgy/) **Published on:** 2024-04-19 **URL:** https://paragraph.com/@0xcorgy/move-sft-benfen ## Content 先上总结: 背景:老牌交易所币信支持 热点:最近大火的SFT,还能DeFi挖矿,算稳,跑在Move系公链,你想要的全都有 点评:小道消息,听说币信老板这个人,特别有信仰,非要做公链,还是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国风公链。虽然说几乎现在所有的公链背后都是中国人,但最起码伪装成外国项目,Benfen这个链吧,从UI设计,再到公链名称,再到文化内涵,突出的就是一个国风。有人问了,那嗷哥为啥看好Benfen? 原因很简单,它缝合了所有的热点,现在都去搞Staking和Restaking了,原汁原味的,涵盖热点的挖矿项目几乎没有,如果我要找标的,肯定奔着这些热点去找。SFT挖矿的概念也很有意思,解决流动性痛点,我估摸SFT挖矿将是未来主流DeFi玩法之一。 交互详解: 一:用啥钱包? 首批支持的是同样币信旗下相关的OpenBlock钱包,还怪好用的,没有的可以注册一个 https://openblock.com/ 二:交互入门 OpenBlock资产首页就可以看到BenFen了,先白嫖一下水龙头的测试币,万一空投就赚大发了, 领 BFC测试币 不多废话,然后直接干到官网: https://www.benfen.org/ 现在测试网大概就四个功能,兑换,挖矿,跨链,区块链浏览器 目前测试的功能 现在就和常规DeFi一样了,也就是跨链,换币,交易,买矿机四件套了,记得OpenBlock24小时免密码,不然麻烦死了。 三:测试详解 嗷哥完整的测试下来,感慨颇多,先说点坏话吧: 1,字体太小,这种配色,加上黑色小字看的我眼睛疼 2,目前开放的测试功能不全,流动性池没完成添加,想大概测试下兑换,只有Long和USDC之间的,后续估摸会上线 3,具体功能到底怎么样只能等主网上线才知道,比如交易是否丝滑啊,滑点如何啊,UX交互是不是便利啊(现在点了没反映) 4,浏览器有点垃圾,把内存用去显示实时读秒我想不到有什么意义? 神奇的读秒 5,感觉Gas存在的作用不大,微乎其微的Gas,虽说现在公链趋势就是免Gas,低Gas,我觉得要创新,干脆就彻底一些,性能好,有技术底蕴,代币经济学完善的情况下,干脆国库分配一些给所有用户免Gas就得了,估摸几百万年高负荷也用不了多少币 6,SFT的图片太丑了,太tmd丑了,币信老板,请你原地解雇设计师!这是个什么玩意,看不清楚的黄乎乎的一团?谁看到这个能联想到矿机?作为准备好首发冲锋的用户,你不庞氏,你不狠狠的卖货,我看不起你!最起码整个像模像样的矿机的图摆上来吧?让我知道我买的是矿机,是金铲子,给我挣被动收入的金铲子。 What the FxxK? 再说点优点: 1,整体测试下来,非常丝滑,Move语言公链该有的一切它都有 2,测试下来,挖矿的收益有点可怕,非常牛逼,我建议首发要冲锋,拼手速的时候到了,抢到就是赚到 3,代币是非常合理的三币模型:算稳,平台,加SFT矿机,充足的流动性在向你招手 美中不足的是: 池子还不能添加,不然回本的部分想看看复利怎么样,现在看不了,我估摸早期左脚踩右脚螺旋升天 测试步骤: 别人有发,我懒得写,是哺乳动物都能看懂,都能交互明白 ## Publication Information - [0x嗷嗷|CorgyResearch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0xcorgy/): Publication homepage - [All Posts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0xcorgy/): More posts from this publication - [RSS Feed](https://api.paragraph.com/blogs/rss/@0xcorgy): Subscribe to updates - [Twitter](https://twitter.com/0xCorgy): Follow on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