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我建了个奶奶庙

By [ ASPO World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aspo-world) · 2021-12-14

---

前阵子在cryptovoxel上拿了几块地。

刚好赶上最近行情没啥看头，就想着在地皮上建点啥。

早晨的时候和朋友沟通建设什么比较好，

我的想法是建设一个庙宇，

毕竟这玩意就是信仰的产物，

正如我们币圈一样。

最后，我打算建个奶奶庙，

因为这个也算是对我童年影响最大的建筑了。

我家附近有个奶奶庙，车路不便，

每年春节回老家，我妈都要把车停好远，

然后走着去庙上烧香放鞭炮。

之所以选择奶奶庙，

是因为它不像其他寺庙那样具有官方背景，

都是民间人士的信仰，

也算是官方信仰的fork。

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去打个卡，

后期可能会有好处也不一定。

[https://www.cryptovoxels.com/play?coords=SE@1173E,1085S](https://www.cryptovoxels.com/play?coords=SE@1173E,1085S)

---

*Originally published on [ ASPO World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aspo-world/DVjstu7ZtYNUlnUGsmbc)*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