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熊并没有走

By [desport.eth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desport) · 2022-01-12

---

救美元还是救美股？

不是拜登说了算的，也不是鲍威尔说了算的

假如真的有那个上帝在保佑着美国，

你说他会救哪个？

我的答案是毫无疑问要救美元

因为美元如果死了，

美股活着也毫无意义

任何想着继续放水救美股的想法或者说法

都是麻醉剂和烟雾弹

不是不报，时候未到。

预期管理是一门玄学。

---

*Originally published on [desport.eth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desport/Ga7s6nX4ZIKe9ew40ZmC)*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