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000-目前的Free mint是场演出

By [NFT-瞎写-随缘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nft-18) · 2022-06-07

---

如下

[https://twitter.com/sighduck/status/1533244185641459712](https://twitter.com/sighduck/status/1533244185641459712)

[https://twitter.com/andr3w/status/1533231602431574018](https://twitter.com/andr3w/status/1533231602431574018)

比较神奇的是 哥布林space都是放屁声 我们都会死space都是鬼叫声 狗屎space都是拉屎声

**持有他们的NFT如同在看项目方带着面具表演** 表演好一直高昂【价格上涨】 表演差一落千丈【价格归0】

因为只有推特，如贪婪地精 在经历mint sold out后短暂的fomo，拉升到0.04 最后归0 很惨淡，而且项目方推特直接不更新了，挺牛逼的

NFT充满了风险和机遇

补充一下，NFT之前的 貌似投资者为了得到白名单，经常要去干discord 这个哥布林嘲讽非常的棒 一些自以为很高大上的项目，什么mod啊，项目方啊等等的开心了，才给你白名单 一天聊十几个小时，真无语 而且非常浪费时间

GP-聊天肝白-因为terra第一个项目，才几十倍 这起码还有利润，肝白也就浪费了点时间

狐狸-聊天肝白-还破发了好像 这种肝白就算了，还破发，**真浪费时间又浪费本金**

---

*Originally published on [NFT-瞎写-随缘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nft-18/000-free-mint)*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