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奶子哥：多数人离开币圈，想要赚钱，你能干啥？

By [随缘撸毛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okxman) · 2025-02-25

---

看到推特很多人fud币圈，奶子哥说几句心里话：

1.关于选择行业：多数人离开币圈，想要赚钱，你能干啥？

实体都凉成什么样了，ai，机器人，我们普通人能参与进去么？只有币圈我们普通人才有机会参与进去。

2.关于fud币圈是个大赌场：币圈99.99%次炒币是赌博，但是有那么一次，他会给你一个投中未来独角兽的机会，btc,eth，bnb，aave等等，这些机会说难听点就是逆天改命的机会。

某些fud敢去定义上面四个币是赌博么？币圈的本质是最小门槛的金融化，融资化，区块链一直在做这件事情。

3.牛市改变未来去中心化革命，熊市大赌场，区块链行业每次暴跌的过程中总是少不了一些人，不断地批评币圈是个大赌场，不具备正外部性。

无论比特币也好，区块链技术也好，整个行业也好，甚至马斯克，川普都通过代币来做自己的影响力工具，还是会有人在暴跌的过程中去fud币圈。

币圈一直没有变，一直在努力前行，变得是有些人玩山寨币血亏开始怀疑人生，变得是有些傻逼kol哗众取宠。

4.大家想赚钱，老祖宗说的那句话挺对的：日落西山你不陪 东山再起你是谁。

![](https://storage.googleapis.com/papyrus_images/a62d043b8c8a99d1571e03bc7317e0d6cde8a88ae3619dd3a2a4cc17432fff1e.png)

---

*Originally published on [随缘撸毛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okxman/wUim9OAPksjtiTuFRc3h)*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