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币圈不用炒币，只靠零撸的四大发家致富机会！

By [xcvsdf14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xcvsdf14) · 2022-06-28

---

比特币一直在45000美金这个位置摇摇晃晃，跌不下来，也涨不上去，走的非常墨迹，横盘两天了，也该出方向的，看今晚应该有走势出来。

我是继续看多的，我的多单还没被平掉，几次跌到44200都被拉了上来，差二百美金就被止损了，博一博，拿小亏博大利润，也划得来，边走边看再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山寨币价格这两天也跌了不少，如果大饼再来一波下跌，那山寨估计跌幅更大，到时看看能不能抄一波，再下跌一波应该就可以了，再大跌我觉得可能性不是很大。

**superrare发币了，这是个老牌的NFT交易平台**，有用过这个平台的可以去官网领空投，代币是RARE，我是没用过这个平台，空投就别想了。

superrare这个平台的名气不大，相比opensea差远了，不知道后面opensea啥时候发空投，之间刷了一百个钱包的，不过都是在polygon链上交易的，没有手续费，NFT成本也低，不知道到时有没有。

昨天也在ETH链上准备多刷几号，每个钱包手续费+NFT费用，大概也就0.015ETH，三百多块钱吧；刷十个钱包下来，也要三千多块钱了，主要上面NFT卖价都太高，低的太难找了，不像polygon链上的，成本可以忽略不计。

所以，这个投入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，**如果不发，平台选择直接上市的话，那刷太多号的成本太大，就不值得了。**

opensea今年融资那么大，也有可能会选择发币的，不然干嘛搞来那么多钱，不发币机构投资怎么割韭菜，但以目前来看，也有不发币的优势，opensea平台，现在已经是最大的NFT交易所了，已经很赚钱，发币的话利润肯定就要被持币者分担了，会降低利润回报。

![](https://storage.googleapis.com/papyrus_images/32a685ec1bbe2c674f57e3e7404fa976b7aedfafb7fcc9c83585799b6b7570ca.jpg)

就像之前的uniswap一直也是选择没有发币，直到竞争对手sushi出现，被抢走了大部分市场份额，所以，不得不发币！当时空投的uni还是非常豪气的，很多人靠uni的空投都赚了一大笔，财务自由了！

所以，目前来看，opensea强大的竞争者还没有，还有几个不错的交易所也都没有发币，**如果有强大的竞争者发币来抢市场份额了，那opensea空投的机率就大了。**

现在来看，空投的机率可能有一半吧，看以后项目方怎么决定了，长期看还是有可能的，另外，空投会以什么方式发也是不确定的，所以，风险还是有的，用ETH链刷空投的话还是注意投资不要太大，以免造成太大的损失。

**空投这种机会，有时候真的是有意栽花花不发,无心插柳柳成荫、属于意外惊喜**，有时候没有交互的项目发空投了，交互过的就是不发，那也没办法。

### 这种事还是靠缘分，不要抱太大希望，不过，成本不大的项目，还是多搞一些，说不定后面有大笔的意外财富等着你！

---

*Originally published on [xcvsdf14](https://paragraph.com/@xcvsdf14/L9TWqFop9UX4mUhZcaF1)*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