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奥德赛只接受ETH入链,也不要等到最后一天再跨链,卡哭了别怪任何人。在下周二之前将ETH跨链到arb链上之后将会获得奥德赛跨链周的一个NFT,如果活动结束后,你使用的跨链桥是传送ETH最多的那一个,还能额外获得一个NFT。很多人都在等待最后的数据,所以很有可能最后两天会很卡,所以最好提前几天完成你大多数钱包的跨链任务,
2.可以使用bungee的同时可以使用hop,完成两个桥的跨链。目前ETH转移量最大的桥分别是Hop和Bungee(即Socket),而Bungee本身集成了hop,所以不需要特别使用Hop跨链。
nansen的链上分析最为准确,其他分析多有偏差,可略过不看
3.最好不要提币到polygon跨链,目前已经有人监控了各个交易所钱包,只要有从交易所提币出来的,就会打入0.00001个matic,让你被动变成女巫,同时polygon上的eth已经接进枯竭,可能会跨不了链
4.imToken钱包也在本周开始了Iliad(伊利亚特)活动。凡是使用imToken完成奥德赛活动的地址,都会额外获得imToken赠送的NFT。
(附带说一句,《伊利亚特》和《奥德赛》是《荷马史诗》的上下两个部分,前者的故事围绕特洛伊战争展开,后者的故事讲述的是特洛伊战争后奥德修斯的艰难旅程,imToken做这个活动可以说是相当呼应了)
5.目前没有发币和快照的跨链桥有:Bungee(大概率发币)、DeBridge、LiFi(确定要发币)、Composite
6.有余力的可以完成任务后使用hashflow和lifi跨链。参加奥德赛活动的各个跨链桥都有自己的活动,大多数奖励都比较拉跨。不过lifi表示会有神秘奖励,考虑到lifi还没发币,所以未来可能会有额外的空投奖励;hashflow虽然已经发币,但是不排除以后给予奥德赛用户奖励的可能。
7.可以从交易所提币到钱包,防止钱包之间关联变成“女巫”。目前隐私协议手续费偏贵,且转账比较消耗时间,易用性上还是不如交易所。binance和okx都支持提币到op。
(备注:北京时间6月26日10点,当前时间币安提币到op链也暂停了,目前只能从okx走了,建议从交易所提币的小伙伴们转移币进交易所之前,先看看对应的交易所是否支持提到OP上)
8.可以考虑留一小部分钱包在最后一天跨链。跨链周还有三天半才结束,目前数据虽然是hop领先,但是不排除还有变数。
9.多账户转账可参考我们@airdroptoyou 社区教程组成员的这一篇攻略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