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...
Ctrl
+
K
Small Bird
Sign in
Subscribe
很多人困在一个地方出不来了
万币齐涨的时候,唯有自己重仓的币没有动静甚至下跌,这时候你什么感觉?
fomo情绪就是这么来的
很多人开始把自己的持仓清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