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又是因为任务而来
每天都在看别人的mirror写的文章,但很少想起要自己来写点什么。 今天又因为兔子洞的任务来随便写点东西,记录一些东西。 最近压力很大,赚钱很难,市场行情也比较低迷,做什么都没有动力 撸空投也没有以前那么勤快,冲图狗也没有以前那么开心,也没有心情去肝白名单 一切都变得艰难了,需要花钱的地方也很多,整天在电脑面前也赚不到啥 有个时候想重新回到职场去找一份工作,但是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跟职场打交道了 也没有了除了币圈意外的技能,又是个不喜欢交流的人,跟上次一样,其实这也都是借口 其实我不想离开币圈,不愿意放弃。我也曾说过,今年熬也得熬一年。 现在都在亏本变卖一些NFT资产来过日子,想起大家fomo的时候自己不卖,现在跌倒不值钱 了却没办法也要卖掉生活。以后坚决不能做钻石手,要做个无情的纸手,宁愿少赚也不能亏。 今年过的很快,已经八月份了,但是距离我今年的目标却越来越远,心里也非常的焦虑。 每次写都是一些负面情绪,希望能有一个让大家看到我的文章也焦虑的时候,期待那一刻。 哈哈哈哈哈…

又是因为任务而来
每天都在看别人的mirror写的文章,但很少想起要自己来写点什么。 今天又因为兔子洞的任务来随便写点东西,记录一些东西。 最近压力很大,赚钱很难,市场行情也比较低迷,做什么都没有动力 撸空投也没有以前那么勤快,冲图狗也没有以前那么开心,也没有心情去肝白名单 一切都变得艰难了,需要花钱的地方也很多,整天在电脑面前也赚不到啥 有个时候想重新回到职场去找一份工作,但是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跟职场打交道了 也没有了除了币圈意外的技能,又是个不喜欢交流的人,跟上次一样,其实这也都是借口 其实我不想离开币圈,不愿意放弃。我也曾说过,今年熬也得熬一年。 现在都在亏本变卖一些NFT资产来过日子,想起大家fomo的时候自己不卖,现在跌倒不值钱 了却没办法也要卖掉生活。以后坚决不能做钻石手,要做个无情的纸手,宁愿少赚也不能亏。 今年过的很快,已经八月份了,但是距离我今年的目标却越来越远,心里也非常的焦虑。 每次写都是一些负面情绪,希望能有一个让大家看到我的文章也焦虑的时候,期待那一刻。 哈哈哈哈哈…
somnilife的空投任务(领取代币$so)
推特: https://twitter.com/Somni_life 1.打开链接,点击Profile https://www.somnilife.com/activities/check-in?inviter=0xf8DFd987b9Cdc2f213cd9A30E3af3c190190ab172.链接钱包,推特,discord3.设置好人物保存,再点击“Enter Metaveres”4.进入Metaveres后点击”check in“,打卡发推5.进入Map,随便选择一块地,点击成为居民6,重新打开这个链接,选择手续费低的网络,然后点击Claim就可以了 https://www.somnilife.com/activities/check-in?inviter=0xf8DFd987b9Cdc2f213cd9A30E3af3c190190ab17
somnilife的空投任务(领取代币$so)
推特: https://twitter.com/Somni_life 1.打开链接,点击Profile https://www.somnilife.com/activities/check-in?inviter=0xf8DFd987b9Cdc2f213cd9A30E3af3c190190ab172.链接钱包,推特,discord3.设置好人物保存,再点击“Enter Metaveres”4.进入Metaveres后点击”check in“,打卡发推5.进入Map,随便选择一块地,点击成为居民6,重新打开这个链接,选择手续费低的网络,然后点击Claim就可以了 https://www.somnilife.com/activities/check-in?inviter=0xf8DFd987b9Cdc2f213cd9A30E3af3c190190ab17

闲写
很久以前就想写些东西了,但是没有什么好文笔,也不知道写些什么东西一直搁置了。 有过很多想法,想写一些资讯类的信息,但觉得能力有限,个人能力无法归纳各种信息,也不会写虫,爬取各种信息。 也想过写一些撸羊毛的教程,但是我觉得重复的教程网络上太多了,项目反而就那些,还不如找一些好的项目,新项目埋伏。 想专研某个赛道,或者某些类型的项目,然后写一些心得,一些个人的见解,可惜沉不下心,一直未动。 上面的这些想法什么都不是,其实总是有太多的借口,让自己变得懒惰。 没有跨出第一步,就始终会留在原地,无法改变。 现在刚好是为了完成兔子洞的任务,随便写点东西,也算是我踏出了第一步,不管写了写什么,也算是写了。这么想我就可以更随便的写点东西了,反正也没有人看,只是以后我自己可以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写的东西。 就这样吧! 愿生活一切美好。

闲写
很久以前就想写些东西了,但是没有什么好文笔,也不知道写些什么东西一直搁置了。 有过很多想法,想写一些资讯类的信息,但觉得能力有限,个人能力无法归纳各种信息,也不会写虫,爬取各种信息。 也想过写一些撸羊毛的教程,但是我觉得重复的教程网络上太多了,项目反而就那些,还不如找一些好的项目,新项目埋伏。 想专研某个赛道,或者某些类型的项目,然后写一些心得,一些个人的见解,可惜沉不下心,一直未动。 上面的这些想法什么都不是,其实总是有太多的借口,让自己变得懒惰。 没有跨出第一步,就始终会留在原地,无法改变。 现在刚好是为了完成兔子洞的任务,随便写点东西,也算是我踏出了第一步,不管写了写什么,也算是写了。这么想我就可以更随便的写点东西了,反正也没有人看,只是以后我自己可以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写的东西。 就这样吧! 愿生活一切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