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这是写在别处,复制过来的,以标题的时间为准)
2020-12-06 感觉这一轮的行情还未结束。但就算还未结束,也不可能再涨10倍,所以资产上千万就先别想了,畅想一下4年后的自己还是可以的。
我生活在一个小地方。传统行业,按部就班的上班,赚到1000万,这在以前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。现在敢想了,虽然还不那么的坚定:一会儿觉得赚到千万如探囊取物,一会儿又觉得如空中楼阁般虚无缥缈。。。
自昨日,行情狂跌,爆仓者无数。我也曾经小钱玩过合约,先是小赚,洋洋得意啊,上班一天才赚几个钱,我动动手指头,一个月,一年的工资到手了。后来的后来,如大多数人的遭遇一样,连本加利的还了回去,还把本金爆仓了。起初还不甘心,遭遇了几次极端行情后,彻底服了。幸运的是,我知道玩合约风险大,都是芝麻仓参与,谁让自己道理都懂,不亲自参与一下,就手痒痒呢!算是学费吧,如果这几万元能让自己“戒赌”,这学费还真是便宜极了。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我只希望自己4年后,实现1500万的新目标
2024后的今天再回过头来,看今天的文字。祝自己心想事成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