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)最近一直琢磨一件事,这个行情下如何抄底? 有朋友手里大把的 U,已经按耐不住要抄底了 而且,除了抄底好像没啥事可干 固收理财都掉到 3~4个点了 推荐大家一个抄底的方法
2)当前 ETH 价格是 1211,如果你想抄底的话 打开币安理财中心 --> 双币投资 --> ETH 可以选择 14 天的产品,按照 1100 购买,如果到时候真的跌破 1100,你就可以按照 1100 买到 比现在 1200 要便宜不少 反之,你可以拿到 20% 的年化收益,就当作固收理财了 注意:这是在你想要抄底的前提下
3)如果你深入研究就会发现,双币理财是 MatrixPort 先推出的
同样是 1100 挂钩价格,MatrixPort 年化是 21.74%
多了一个点,也是不少钱
最后:
1/ 双币理财背后是期权,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
2/ 美联储最早将息得明年底了,但是目前都在炒作明年不降息,大家注意风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