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将全仓 gmx 改成 60% gmx,40% eth 后,有一些心态变化:
对 gmx 有更多批判性态度,优劣都能更平和的看待
心态更平和,没有那么着急了,知道收益曲线会更平缓
还是会有再加一点gmx的想法,特别是v2即将上线,但还是忍住了,除非价格突然暴跌
认识到仓位平衡的技巧
自从将全仓 gmx 改成 60% gmx,40% eth 后,有一些心态变化:
对 gmx 有更多批判性态度,优劣都能更平和的看待
心态更平和,没有那么着急了,知道收益曲线会更平缓
还是会有再加一点gmx的想法,特别是v2即将上线,但还是忍住了,除非价格突然暴跌
认识到仓位平衡的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