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差一点就最高进去了,忍住了。

今天的一大进步,早上差一点最高进去了。现在是震荡阶段,在4小时平均线下。不怕踏空。以后一定要学习思考。在低点买进去,心理上会好受很多。买进去就赚钱很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