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要:六四会重演吗?这次有新中国联邦在,所有人民的抗争都会加速共产党的灭亡,而不会被共产党再次吃了人血馒头。老杂毛不信走着瞧。
共产党就是玩群众运动起家的,可以说这是共产党最拿手的项目。而任何群众运动被利用的本质都是对善良的人民民意的恶意利用,来完成自己的政治目的。
以六四为例,六四起于民意对于官倒和中共守旧派的不满,悼念胡耀邦去世,但是,如果没有“4月26日”一篇人民日报社论《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》,彻底激怒民意,不会酿成血案。
事实上赵紫阳已经有软着陆,顺应民意,妥协的方案。
但陈云等趁赵紫阳出访,故意谋划社论,目的就是激怒学生,造成大规模上街,然后以此为由拿下赵紫阳,在征得洋爹的默许后大规模镇压杀人。 编者注:根据七哥爆料美国早已知道六四镇压。
当然中间也少不了各种混在学生中间带节奏,带头暴乱的特务和很多投机的“学生领袖”。吃了人血馒头,开启了盗国贼掌权三十年的灾难。
今天的情形当然和六四不同,也更加复杂。
当盗国贼王岐山,孟建柱,曾庆红被内部政治斗争彻底绞杀,二十大全部完蛋,加上海外的各种以外打内的蓝金黄,蛇和燕子统统不好使的时候,就剩下最后一招,鼓动人民上街,制造另一个六四血案来试图复活。
特别是在中共二十大开完,但政府要在三月的两会才会完成换届的时候,在国务院和地方上还有力量的时候,在习不在国内的时候,国内进行有组织地集体行动,国外对着习打飞机。
所以各种双簧全出来了。一手逼人民上街,另一手带节奏制造舆论,必须逼习家党出手镇压!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,不敢想象会死多少人。
但同时,这并不代表人民不应该上街。人民上街是对共产党盗国贼奴役中国人三十年的不满,是对盗国贼放出病毒的不满,是对共产党视人民为草芥,随便拿来封控作为政治斗争工具的不满。所以人民在忍无可忍之下,勇敢地喊出了打倒共产党和打倒习近平的口号!
六四会重演吗?这次有新中国联邦在,所有人民的抗争都会加速共产党的灭亡,而不会被共产党再次吃了人血馒头。老杂毛不信走着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