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机会么?感觉像

最近这两周发现的可能的机会。

  1. 继apt在 韩国大火后,会发现韩国需要一些属于他们本土的公链。 见识过terra的高光,和apt的生猛,那么apt是不是韩国的选择,目前看来很可能只是备选。 另一个机会正在体现, 一个叫injective的公链项目 (有模块化组件,目前专注金融),可能大家没怎么了解,可是这个项目出身就带光环, 币安的launchpad项目 binance lab投资, 团队有韩国人身份同时在2022年11月已经可以管理以前terra上的ustc lunc资产,然后币安质押,cb custody一直开绿灯。 最近推出1.5亿生态计划, 按目前3刀算,流通市仠大概就是 2.2亿, 流通率已达 73%(后面大量解锁的情况会少一些),估计这是一个10亿级别的公链,应该是韩国人心中的 terra的替代。 当然这个和terra一样也是cosmos-sdk下构建的。 不做为投资建议,建议多关注包括生态, 目前是机构主导还没有很多大v在推。

    //注个人在 2.6左右上车一些,准备拿到5刀再决定是否继续。

  2. Eth上海升级的机会, 现在大量的焦点在ldo身上, ldo市值满高,其实可以考滤质押赛道上另一个特别的, pstake , 这个目前流通2000w,然后在eth 和 cosmos上占比也可以, 质押赛道除eth外,其实 cosmos下的各个链以及之前的sol也是大户,目前apt也在搞质押应用。 Pstake上了 ok 还没上bn ,然后2022年底和币安达成合作引入到bsc,ankr雷,但pstake没有, 然后好像bn lab也有投资。 可能是一个投机的机会,可能不久将来会上bn. Cb

  3. 目前很多光环都在eth身上, 但是大家会看到 最近做实事的一些好的公链, 绝大部份是和cosmos有关联, cro,kava,osmo,inj , canto, dydx2.0 然后还有就要来的sei , 这些都是过 1亿刀的tvl , 这么看terra后 只有osmo等少数链过1亿的情况会变成多点开花, 后面cesteria 也是cosmos升级版本, op2.0 也是参考cosmos.. 目前atom市值不低38亿,排20 。 需要一些催化条件例如 2.0经济模型,一个慢慢靠近前10的机会 ,或者吃质押的20% 慢就慢一点。(本人持有 atom,有一些倾向,不做为投资建议)

  4. 什么也不说 ftm到1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