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鸟哥(微信:santouniao),最近鸟哥跟国外币圈的一些做zkysnc项目的朋友一起聊天,发现他们非常重视zksync的交互,大家都知道鸟哥是做撸空投工作室的,关于如何批量多账号撸空投可以找鸟哥聊聊。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,老外是如何看到zksync空投的。他们甚至觉得zksync是他们唯一愿意投入精力去做的。而且可以媲美arb和op的空投,要知道今天3月份arb空投但账号平均在1000-2000美金的。鸟哥的团队有幸撸了200多个账号,接近20万个arb,当时价值20多万美金。这次的zksync不会比op和arb差,如果赶上牛市甚至价值更多。撸空投撸哪些项目,怎么撸这里面有很多技术含量,不要瞎撸,一定要跟着经验丰富的人去做。下面我们看一下关于zksync的必撸理由!

99%的空投指南都是胡说八道!
只有一个空投值得关注:
ZkSync
我整个周末都在研究关于@zksync空投的所有信息。
如果你正在参与这个空投,这个帖子是必读的:
嘿,过去24个月里我参与了很多空投。
ZkSync空投是我花费最多精力的一个。所以我问自己:
我们有多大把握会有一个ZkSync的空投?
那时我决定进行适当的研究,以找出我们所知道的关于这个空投的一切。
我首先想回答的问题是:
ZkSync会有token吗?
我收集了我能找到的所有信息,很快就得出了答案:
我非常确定会有token。
我看过很多ZkSync的员工确认会有token。
对内部人员的token承诺:
来自ZkSync的多人(Alex Gluchowski、Steve Newcomb、Marco Cora)确认会有token。
他们提到了1/3的token将保留给内部人员。
这听起来像是他们已经承诺将token分配给关键利益相关者。

为什么他们不会推出token呢?
token是实现项目盈利并得到相关人士支持的最佳方式。
Zk Porter的token:
所以,我收集了关于这个空投的所有信息,碰巧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:ZkPorter。
ZkPorter是ZkSync的离链数据可用性层。
正如你所知,ZkSync离链验证交易以更好地扩展。这就是ZkPorter的用途。
不管怎样,在了解了ZkPorter之后,我观看了ZkSync的Alex Gluchowski在Bankless采访中说的一些话:
“我们需要一个token,因为这是ZkPorter的验证方式”
以及
“在主网上线后,ZkPorter是我们的主要重点。”
这就证实了会有ZkSync的token。
好了,我们知道会有token,但我接下来的问题更难回答:
他们什么时候会推出ZkSync token?
所以,我仍然在收集信息,观看视频和阅读文章,我开始注意到一些事情:
他们经常提到他们“耐心等待”并有足够的时间“做对事情”。
起初,我以为:好吧,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推出token。
然而,再次思考后,我记起了他们关于ZkPorter的说法:
“在主网上线后,ZkPorter是我们的主要重点。”[1]
嗯...他们的主网已经上线了7个月。
稍后,我听说ZkPorter已经在封闭测试中。
所以,token离我们想象的更近吗?
好的,让我们退一步。
我们知道会有token,而且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近。
我接下来的问题是:
我们可以确定他们会进行空投吗?
经过思考一段时间,我很快得出结论:
我非常确信他们会进行token空投。
他们多次提到:
如果他们决定推出token,他们将把2/3的token分配给社区[1],[3]。
好吧,我们已经知道他们会推出token,所以空投是99%确定的。
这引出了我最后的两个问题:
“空投将有多大?”和“我们如何符合资格?
空投将有多大?
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。到目前为止,我的研究涉及阅读来自官方ZkSync帐户和员工的内容。
但要回答有关空投规模的问题,我必须开始更加分析性地思考。
因此,我提出了必须考虑的三个因素。
• 空投token的数量
• token的价格
• 有资格的用户数量
空投token的数量:
他们承诺将2/3的token分发给社区。
这是我见过的最多的数字。Arbitrum和Optimism的空投token明显较少。
token价值:
ZkSync目前的总锁定价值(TVL)比Arbitrum和Optimism在进行空投时要低。因此,ZkSync的市值可能会低于其他两者。
有资格的用户数量:
ZkSync的每日活跃用户数量大约是Arbitrum在进行空投时的两倍。我们不知道其中有多少会因为他们的Sybill过滤而被排除在外。
我得出结论,ZkSync的空投规模将与Arbitrum和Optimism相似。
ZkSync的总锁定价值较低,但拥有更多的用户,而且他们将更大比例的token进行空投。
这带我来到最后一个问题:
如何符合空投的资格?
当被问及如何分发他们的token时,他们提到他们喜欢Optimism进行空投的方式。
这些采访是在Arbitrum进行空投之前进行的。
仔细研究这两个网络如何进行空投是有道理的。
我预计ZkSync会受到启发,但也会引入一些创新,比如将两种方法结合起来。
我的直觉告诉我,他们可能会进行多次空投,而不是一次大规模的空投。
我们总结一下上面的内容:
1、ZkSync将会有token,员工已确认。
2、内部人员将获得1/3的token份额,显示承诺。
3、推出token是项目盈利和获得支持的最佳方式。
4、ZkPorter是ZkSync的数据可用性层,与token相关。
5、主网上线后,ZkPorter成为主要重点,暗示token推出。
6、考虑了推出时间和测试信息,token可能更接近。
7、高度可能性的token空投,基于团队的承诺和愿望。
8、空投规模取决于token数量、价格和合格用户数量。
9、ZkSync的空投规模预计与Arbitrum和Optimism类似。
10、空投资格标准可能受Optimism空投方式的启发,可能包括多次空投。
鸟哥相信zksync一定会空投的,而且空投规模不亚于arb和op。最近币圈很熊,正是我们撸空投的好机会,成本是之前的几分之一,可以多加号,多交互。别人恐慌我们交互,别人交易我们空投套X立场。这才是正确的思路。所以现在一定要交互起来,不要在犹豫了,至少还有半年时间,zksync大概在明年上半年发空投,这是圈内公认的,25年大概率是牛市,也是我们空投人收获的季节,一定要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,不仅仅是zksync,还有几个项目鸟哥任务是必撸,关于空投的话题和想知道如何批量有效的撸空投可以找鸟哥聊聊。的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给鸟哥点个赞吧,不介意就关注下鸟哥!
作者:santouniao(三头鸟全拼)
转载自公号:空投科学家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转载请联系作者本人。
扫二维码看鸟哥朋友圈精华内容: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