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迎来了时隔许久的“黑天鹅”事件,ftx今天虽然不算真正意义的黑天鹅,但是确实用户出现了提现遇阻的情况。
随着战火的延续,在北京时间20:00左右sbf同意在中间人kol的space和cz连线,但是cz没搭理这个茬儿,何一则是说了币安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风控体系的触发。
今天早上随着btc下跌的开始趋势,我顺势做了btc的空单,但是由于6小时kdj已经很底部了。j值在0左右徘徊,基本大饼很难下跌。我也是只吃了很少利润,但是山寨币apt和mask果断开了空,开的很小,盈利不多,但是想看看明天的情况。大概率还是下跌。如果反弹已经设置好了止盈。
基本上山寨目前会不会跟大饼走,不好说。毕竟这是回调第一天。有人说sbf一直在做空套利。
这一波上涨和美联储没关系,反而是币安狙击sbf拉盘。这个没有证据,或许是阴谋论。
但目前来看,市场再次进入了恐慌阶段,空和多在掰手腕。
宏观上,美国老百姓手里根本没什么存款,可能比我还穷哈哈。
日子还得继续过,开开心心的迎接下一个牛市,下一个牛市你手里只要有1wu 就能翻天覆地,当然在这之前要守住阵地,调整心态和不断学习。
日记的第二天,我会坚持,希望你也一样。天冷了,多穿点衣服吧。晚安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