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 photo

币圈不用炒币,只靠零撸的四大发家致富机会!

比特币一直在45000美金这个位置摇摇晃晃,跌不下来,也涨不上去,走的非常墨迹,横盘两天了,也该出方向的,看今晚应该有走势出来。

我是继续看多的,我的多单还没被平掉,几次跌到44200都被拉了上来,差二百美金就被止损了,博一博,拿小亏博大利润,也划得来,边走边看再说。

山寨币价格这两天也跌了不少,如果大饼再来一波下跌,那山寨估计跌幅更大,到时看看能不能抄一波,再下跌一波应该就可以了,再大跌我觉得可能性不是很大。

superrare发币了,这是个老牌的NFT交易平台,有用过这个平台的可以去官网领空投,代币是RARE,我是没用过这个平台,空投就别想了。

superrare这个平台的名气不大,相比opensea差远了,不知道后面opensea啥时候发空投,之间刷了一百个钱包的,不过都是在polygon链上交易的,没有手续费,NFT成本也低,不知道到时有没有。

昨天也在ETH链上准备多刷几号,每个钱包手续费+NFT费用,大概也就0.015ETH,三百多块钱吧;刷十个钱包下来,也要三千多块钱了,主要上面NFT卖价都太高,低的太难找了,不像polygon链上的,成本可以忽略不计。

所以,这个投入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,如果不发,平台选择直接上市的话,那刷太多号的成本太大,就不值得了。

opensea今年融资那么大,也有可能会选择发币的,不然干嘛搞来那么多钱,不发币机构投资怎么割韭菜,但以目前来看,也有不发币的优势,opensea平台,现在已经是最大的NFT交易所了,已经很赚钱,发币的话利润肯定就要被持币者分担了,会降低利润回报。

post image

就像之前的uniswap一直也是选择没有发币,直到竞争对手sushi出现,被抢走了大部分市场份额,所以,不得不发币!当时空投的uni还是非常豪气的,很多人靠uni的空投都赚了一大笔,财务自由了!

所以,目前来看,opensea强大的竞争者还没有,还有几个不错的交易所也都没有发币,如果有强大的竞争者发币来抢市场份额了,那opensea空投的机率就大了。

现在来看,空投的机率可能有一半吧,看以后项目方怎么决定了,长期看还是有可能的,另外,空投会以什么方式发也是不确定的,所以,风险还是有的,用ETH链刷空投的话还是注意投资不要太大,以免造成太大的损失。

空投这种机会,有时候真的是有意栽花花不发,无心插柳柳成荫、属于意外惊喜,有时候没有交互的项目发空投了,交互过的就是不发,那也没办法。

这种事还是靠缘分,不要抱太大希望,不过,成本不大的项目,还是多搞一些,说不定后面有大笔的意外财富等着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