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mo是投资的敌人,对投资有害!
我这次fomo了垃圾币,然后被割的惨不忍睹!可能这波利润亏完了!
以后任何时候,都不可以碰自己研究不深入的项目!
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投资不要碰!
管住手!
理性投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