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前两年区块链大火,让很多小韭菜们蠢蠢欲动,想要进入区块链行业,却没有好的师傅带,从而一头扎进炒B,或者合约,以及土狗,NFT或者数藏圈,还有进入CX,导致一波波的交学费,心灰意冷,幸幸出场,亏钱还浪费事件,我不否认有不少人通过以上的这些挣到钱,但是更多的人还是亏损,甚至归零或者负债。
如果真相进入首先就是要学习,一定要打好坚实的基础再考虑投钱。前期一定要学习多学习,学的越多,亏的就会越少。因为现在没有好的区块链教程,那就从如何撸毛,领空投开始。
什么是领空投,其实就是一些新的项目(公司)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参与进来,了解他们的产品,从而进行的一场营销或者测试活动。新产品知名度肯定相对比较低,为了更好的让用户了解,参与,就是为了激励一部分用户(粉丝)给的一些营销费用。之前都是给平台,而区块链会把一部分费用给到前期的用户。空投现在也是区块链公司非常重要的营销手段。既能增加用户,又能培养这批忠实粉丝,同时还能增加用户的持币地址,所以现在熊市撸空投还是不错的事情。
那撸空投有没有弊端呢?肯定是有的,必定现在是熊市。
现在撸空投最大的问题就是做完了测试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给激励,也就是token(代币)。
即便给了token(代币),也不一定值钱,必定是熊市。
做了很多个测试,最终有收益的寥寥无几。
单个账号即便有收益,价值也相对较低。
职业撸空投,收益相对比较低。
学习成本还是比较大的,前期投入时间很多。
找项目的时间消耗太大。
那优点呢?
学习了区块链知识,不管是DEFI , GAMEFI,WEB3.0,还是socailFI公链,隐私连等等你都能知道是啥意思。
中一个大项目一个号基本上等于1-6个月工资,甚至还多,例如DYDX,ENS,BICO,GAL一个号都是几万到十万的收益。当然这些都是去年交互的相互。
不脱离区块链,始终是区块链玩家,能够精准把握区块链动态。万一能抓住一个百倍项目是不是,要有梦想。
精神治愈,或者说自娱自乐,在这个圈子里面太容易找到成功者,可以自我陶醉。
所以新人入场,建议就是搞空投,基本有台电脑,有梯子,就可以了,先去研究,多做项目,然后你慢慢就会明白各个项目的操作逻辑,不容易被人割韭菜,不要想着暴富,稳比什么都好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