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
Nov 29
香港银行卡确实更难办理了
转眼年底了,这些银行的年度目标达成应该很不错,最近去办卡的实际情况确实多了一些为难,比如H家要等待几日拿卡的情况变多,月底也确实总是人多,能排队地方也是人满为患,之前带朋友去果断放弃换地方,但是就算以前去的不多的地方再去也要排队。 如果不是那么着急的话过几天月初再来,或者干脆年初,只要是真实需要的也去就好,本人因为在港生活和工作,业务中也常涉及帮客户办卡问题,有一些经验。
Untitled
Written by
0x95Cf...fbBc
Subscribe
Search...
Ctrl
+
K
Untitled
Sign in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