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行情走的很惨淡,3650抄的ETH,现在跌到3100.除了ETH,还拿了点XBOX,SOS,均被套.今年美联储加息势在必行,最快3月份预计就会开始实施.最近行情跌跌不休除了哈萨克斯坦暴乱大规模停电导致BTC矿机算力大减外就是美联储加息这个大事件了.加息导致的负面情绪应该会笼罩2022年. 看最近何时行情反弹,以目前的资金体量,得每次重仓一个币干.要准找机会,4月份重新买币后,拿着CRV半年多错过了一大波行情,9月底火币清退 实在拿不住换成以太这几个月竟然没有怎么涨…又错过了元宇宙热潮,gamefi,web3… 咋说呢,这几个月看了很多大V说的,也跟着太坚信以太坊年底能涨1万以上了.这就活生生的又上了一课.2022行情肯定不如2021的,趁着行情不好,也好好学习,摸索摸索, 学学英语吧,赚不到钱还是自己各方面能力欠缺的体现,以及加入场时机也是很不好.(第一次2018.4入场.第二次2021.4月入场.) 今年要做的就是每次认准一个币杀进去,20%止损.不能再像以前一样,涨了不舍得卖,跌了不舍得割.学费交过的得记性,我相信我有能力可以再加密领域做出一点成绩.